云商汇与剑川县政府签订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
[2016/05/16]

  
云商汇代表与剑川县政府代表签订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9月9日,剑川县政府携手云商汇正式开通上线集特色产品与特色服务为一体的剑川电子商务平台(www.jc2188.com)。电商平台的开通,将为剑川特色产品建立一个网络的购销宣传平台,开辟一条“互联网+”农村电商的发展之路。    

    电商平台开通后,剑川木器木雕、黑陶、布扎刺绣等特色农副产品;景区门票和特色客栈酒店预订,一系列的大理剑川特色产品,以后只要轻点鼠标,就能轻松购买。“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助推剑川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将推动剑川特色产品走出大山,并逐步深入到经济发展各方面。

    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州“电子商务进农村战略”的号召,本着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老百姓得实惠的原则,云南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剑川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全面负责剑川电子商务运营项目的实施及推进,双方力求通过本项目实现县域经济搭上“互联网+”的发展契机,通过提供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实施全网立体营销、互联网应用创新、电商技能培训等手段开发具有剑川特色的农村电子商务模式,助推县域经济的转型腾飞。

    云南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商务部核准的云南省“2015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是云南省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信息化改造的承办企业,已经建成并在运营云南本土农村电子商务综合业务平台,并已和省内众多农家店、供应商等企业和银联等金融机构合作,是一家成熟的能够提供和订制电商平台的企业。